坚定初心跟党走!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062006.jpg

  6月19日下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完成既定培训任务,53名党员发展对象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062007.gif

  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在办班策划、内容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作出精心安排,邀请了武汉市委党校明庭权、徐丹、罗静、李军银、陈晓燕等5位教授专家,现场讲授党章、党史、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等课程,通过“精准滴灌”强化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取得了良好效果。

062008.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提升了对党历史、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纪律和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源头工程。一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始终将发展党员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狠抓落实。2018至2021年,集团公司共发展党员256名,吸收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结构持续优化、素质不断提升。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集团公司党委扎实做好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