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063015.jpg

  6月28日下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在市政研发中心305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出席会议并讲授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吕善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朱俊华宣读表彰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王卫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夏斌,董事肖典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舟、王文珊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其他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党政工团负责人及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063016.jpg

  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国企赶考,好戏‘廉’台”武汉国有企业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胡承启以《守纪如铁 自律为钢 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讲授党课。

  胡承启结合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刻阐述了挺纪在前的重要意义,鲜明指出了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上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胡承启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筑牢“根”与“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前提和根本。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紧密联系单位和个人实际,往深里找,往细里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深入剖析问题性质、找到症结所在、制定有效措施,真正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推动工作新发展。

  胡承启强调,纪律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底线,也是干部成长的保护线。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反映的是党性、体现的是作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广大群众都看在眼里、掂量在心里。各级党员干部要警惕“三种心理”,即“见怪不怪”心理、“与己无关”心理、“重大轻小”心理,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这“五本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坚持正心正己,做到不该要的东西坚决不要,不能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能做的事情坚决不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从严治党落实在日常、体现在经常。

  胡承启要求,党员干部要提升“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的大视野,提升“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大担当,提升“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的大敬畏,提升“上善若水”的大境界,把稳廉洁之舵,提升个人修为,将纪律规矩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63017.jpg

  吕善功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也是一次动员促进会。当前,集团公司正在进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紧张冲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表彰和党课为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和纪律作风,在集团公司改革攻坚的战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五个特别”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双过半”目标高质量实现,全力冲刺全年精彩!

063018.jpg

  朱俊华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续写“勇当生态先锋、锻造城建铁军”的壮阔篇章,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胜势,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共筑生态美、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集团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063019.jpg

  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063020.jpg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063020.jpg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会上,3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拼搏奋斗的故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个人的价值追求和党的初心使命统一起来,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发扬“五个特别”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一线上“三上”党建工作品牌。

063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