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百幅摄影作品展亮相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讲述英雄城市生态建设故事!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撷取劳动一瞬

  弘扬生态文明

  12月30日,由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和

  长江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

  “献礼建党百年  喜迎二十大”

  巾帼百幅摄影作品展

  在机场高速公司开幕

123101.jpg

  武汉市总工会、武汉市妇联、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湖北分局、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武汉天河机场海关、武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湖北机场集团、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巾帼摄影代表颁发作品证书。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朱俊华为摄影展开幕式致辞。朱俊华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肯定。他说,这次展出的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集中展示了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先进事迹、杰出贡献和独特风采,以巾帼独特视角见证着“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奇迹。

  此次展出的作品,由武汉生态投资集团33名女职工拍摄,她们从女性的独特视角,用专业的眼光发现美、用珍贵的镜头记录美、用出色的作品诠释美的创作精神捕捉而成,创作出了一批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武汉英雄之城、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高水平、高品质的摄影作品。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巾帼摄影队将深入一线、扎根群众、不断学习,拍出更多反映新时代武汉生态投资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摄影作品,向“生态先锋、城建铁军”和所有可爱的劳动者致敬。

  摄影展还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长江日报高级记者、长江日报城市摄影队主任金思柳为近百名参展摄影爱好者授课。金思柳从摄影专题、摄影创作和编辑等方面,作出专业指导。

  部分优秀作品欣赏

123102.jpg

  《楚天第一门》 机场高速公司 梁蓉

123103.jpg

  《大美机场路》机场高速公司 许文雯

123104.jpg

  《万丈高楼平地起》市政环境公司 林雅雯

123105.jpg

  《高温下的劳动者》市政路桥公司 朱莹莹

123106.jpg

  《塔吊作业》市政道排公司 肖雪桦

123107.jpg

  《工匠》市政道排公司 喻江亭

123108.jpg

  《合力》市政隧道公司 余婷

123109.jpg

  《霞光》碧水产业公司 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