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梦的地方!武汉城发集团与武商集团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浪漫来袭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图片

  四月芳菲醉,青春逐梦行。4月20日,武汉城发集团携手武商集团联合主办 “去有梦的地方”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两家企业的100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武商梦时代广场,共同开启一场梦境之旅。

图片

  活动现场,层层叠叠的粉白蓝三色气球漂浮在空中,红色的玫瑰花瓣在璀璨的灯光下摇曳生姿,空气中散发着温暖而浪漫的气息。凭借“爱的号码牌”,青年职工佩戴上不同颜色的手环,分成了10个小组参与活动。

图片

  为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拉近距离、促进交流,活动精心巧妙地设计了花样颇多的互动游戏。在“冰与火之歌”环节,大家通过抛气球的方式进行集体互动,现场气氛在“你来我往”中迅速升温。在“回忆经典”歌曲抢答游戏中,青年职工们积极上台展示才艺、发挥特长,通过音乐互动加深彼此的认识与了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图片

  破冰游戏结束后,寻梦之旅正式启航。按照活动设计路线和分组安排,男女青年职工在由工作人员扮演的“丘比特”的带领下,结伴前往不同的打卡点互动体验。大家在艺术馆里欣赏梵高名画,在书店里寻找并朗诵三行情诗,在篮球馆里合作完成三足投篮游戏,在餐厅里面对面共进“烛光晚餐”……通过一场场文化体验、竞技游戏和沉浸式互动,单身男女青年逐渐熟悉起来。大家打开心扉,主动向印象深刻的异性对象介绍自己,交换联系方式。

图片

  在最后的告白环节,男青年勇敢站上舞台,将贴有自己号码牌的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青年,表达自己的好感。活动现场,16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在轻松浪漫的音乐中,本次联谊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

  集团公司工会、团委深入践行思想政治工作“五解工作法”,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等“关键小事”,积极搭建国企之间青年职工互动交流平台,用心服务青年职工现实需求。下一步,还将继续强化组织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群体,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途径,解决职工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