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展风采!武汉生态投资集团5名青年获评全市“技术状元”“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对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状元、技术能手及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被评为“优胜单位”。路桥公司刘美卿被评为工程测量“技术状元”,桥梁公司邓永强、生态设计院曾鹏飞、机施公司刘凯、隧道公司郝青云分别被评为工程测量“技术能手”。下属路桥公司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路桥公司团组织负责人邱昌伟被评为“优秀组织者”

010501.jpg

010502.jpg

010503.jpg

010504.jpg

010505.jpg

  据了解,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自1983年起,已举办了二十二届,成为全市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圆梦成才的重要舞台。

  本次大赛共产生32名技术状元、464名技术能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其中,工程测量比赛共角逐出1名技术状元、9名技术能手,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占据“半壁”荣誉墙。

  青年强则企业强。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将继续深化开展技术创新、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竞赛活动,为更多年轻技术骨干人才成长提供广阔舞台,不断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技术本领建功立业,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