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路上,青春闪光!胡承启与青年职工一同参观武汉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来到集团公司总部一楼大厅,与青年职工代表一同参观“复兴路上 青春闪光——武汉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060601.jpg

  参观过程中,胡承启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青年职工亲切互动,面对面交流,勉励广大青年职工扎根本职工作,提升本领能力,早日成长成才,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060602.jpg

  胡承启说,广大青年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争做“四有青年”。作为当代国企青年,大家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所需要的人才,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新人,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中沉淀思想的厚度。

  胡承启指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广大青年职工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营养、获得强大精神动力。

  胡承启强调,青年职工是集团公司的未来,各级团组织及团干部要以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为本,抓好团组织建设,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进一步扩大团组织在广大青年职工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把广大青年职工团结在集团公司党委周围,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团结一心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各级团组织要不断发掘人才、发掘榜样、推荐典型,经常性开展教育学习,最大限度地帮助青年职工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060603.jpg

  据了解,本次专题展由团市委、市文旅局主办,由武汉革命博物馆、市团校承办,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集团公司展出。集团公司团委已分批次组织1000余名青年职工到场参观。

  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紧紧围绕“复兴路上、青春闪光”的主题,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以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为重点,展示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武汉地区的青年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宏伟事业中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激励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