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武汉城发集团召开团员青年暨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集团公司团员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武汉城发集团召开团员青年暨挂职干部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党委副书记、董事朱俊华,党委委员、董事邢舟,与9名新派出挂职干部、13名挂职期满干部以及14名团员青年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胡承启为参会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立意深远,情真意切,催人奋进。胡承启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历来重视青年工作,始终坚持带领全体青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充分发挥“五个特别”企业精神,努力实现共青团工作在全市国有企业中走在前列,连续4年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在推动集团公司系统谋划国企改革“后半篇文章”,跑出发展“加速度”的新征程中贡献了青春力量。

  胡承启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政治、担当、作风及自律上的全面过硬,在重大考验面前挺身而出,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真正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胡承启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坚持为党育人,心系广大青年,自觉担当尽责,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战斗力。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环境和条件。

  胡承启寄语集团公司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俊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要担当作为,主动学习,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综合素质和本领;要立足实干,团结协作,锤炼抓落实的优良作风,树好严守规矩的过硬形象,在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上争做表率;要将个人的成长成才置于集团公司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跑好新征程的“接力赛”。

图片

  会场气氛轻松融洽,青年干部踊跃发言,谈工作生活感悟,互相学习激励,积极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