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清廉工地,勇当生态先锋!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清廉工地” 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033001.jpg

  3月29日上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清廉工地”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巡司河活水公园广场举行。

033002.jpg

  市纪委常委李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陈红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吕善功出席活动并为“廉润生态”职工书画摄影展揭幕。

033003.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朱俊华主持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夏斌作讲话,党委委员、董事杜平向全体与会单位发出共建“清廉工地”倡议,董事肖典鳌、副总经理黄哲参加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珊致欢迎词。

  市纪委、市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创建单位负责人,巡司河流域一期项目各参建方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033004.jpg

  朱俊华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清廉工地”示范点争创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项目延伸、向一线下沉的有力实践,要通过突出党建引领、严肃纪律要求、完善管理机制、弘扬清廉文化,引领建设项目向“清廉工地”示范点对标看齐,让清廉之风在春天播种、在基层生根,筑牢工程项目的廉洁防线,以优异的创建成绩展现“生态先锋、城建铁军”的担当作为。

033005.jpg

  夏斌在讲话中对“清廉工地”示范点创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谋划,落实落细各项创建任务。要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守护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为2022年再续“全年精彩”贡献力量。

033006.jpg

033007.jpg

  活动中,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作为集团公司参与创建项目的代表,现场签订了《建设单位与承包单位廉洁从业责任书》《承包单位与项目部廉洁从业责任书》,项目各参建方代表集体作出廉洁从业承诺。

033008.jpg

033009.jpg

  领导嘉宾还共同参观了“廉润生态”职工书画摄影展、巡司河流域一期项目部廉政建设活动阵地。书画摄影展是集团公司开展工程项目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创作推广廉洁文化作品,创新拓展清廉文化建设阵地,在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区域等位置布置形式多样的清廉主题宣传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争当“廉”先锋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清廉工地”示范点创建活动由集团公司党委研究部署,集团公司纪委具体负责,旨在深入落实市委,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关于清廉武汉、清廉企业创建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清廉生态”建设。

  巡司河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等12个重点在建项目积极参与创建,围绕党建引领、廉洁教育、制度机制、内控管理、监督制约五个方面的内容和标准,抓好创建工作,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廉洁高效、安全文明、管理规范、监督有力的项目管理长效运行机制,以“清廉工地”建设助推“清廉生态”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