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公司
凝心聚力 齐心协力——助南湖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3:23  点击数:

  经过两年的紧张赛跑,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终于迎来胜利的曙光。2021年3月9日上午,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珊,总经理赵强携碧水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在南湖项目部召开调研会。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隧道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党委副书记、经理蔡兵华,中南设计院、防洪设计院、东方华太监理公司及审计单位南京永道等单位代表参会,碧水集团副总经理李晖主持会议。

  会上,各参建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碧水集团各部门及领导针对参建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

  最后,王文珊要求:一是围绕南湖项目3月30日投产通水的节点目标,南湖项目各参建方要通力协作,脚踏实地,为项目部排忧解难,并摸索一套快捷、合理、合规、合法的结算方式,以便为集团后续的EPC项目提供成熟经验,确保各项任务保质、按期、高效完成;二是派专人对未到场设备进行跟踪摸排,加大协调力度,确保设备如期到货,从而确保现场完工节点目标;三是强化安全文明生产意识,在安全的状态下开展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地完成剩余工作内容;四是确保南湖项目完美收官,要将南湖项目做成一个示范项目,将南湖项目打造成全国领先的标志性工程,一定要申报国家级奖项。

  图|王文珊一行查看南湖水环境智能化监管平台

  南湖项目将积极响应集团“大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的号召,积极调度,拼搏赶超,确保南湖项目3月30日实现投产通水目标。(谭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