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公司
隧道公司两项工程喜获2020年度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0:27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正式颁发了2020年度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获奖证书。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隧道工程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第十六标段、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至张之洞路)两项工程均荣获金奖。

  1.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第十六标段土建工程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三阳路高架改造,C/D过江公路匝道。三阳路立交桥位于香港路立交与黄浦路立交之间,位于城市中心地段,承担着武汉繁重的交通流量,是一环线重要组成部分。工程造价12979.6725万元,于2015年5月8日开工建设,2018年8月27日竣工验收。

  2. 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至张之洞路)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拆除工程等。临江大道工程是武汉“长江主轴”示范段工程,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迎宾道路,工程北起二七长江大桥,南至张之洞路,全长约11.38km,公司承建范围起点为二七长江大桥,终点为四马路,全长约8km。工程造价5.12023亿元,于2018年7月28日开工建设,2019年8月28日竣工验收。

  “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是湖北省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2020年度参评项目众多,竞争尤为激烈。公司对标金奖评选要求对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充分的前期准备,经过湖北省市政行业协会及专家组的初审、现场复查及最后的会议评审,公司申报的2个项目均以优异的质量名列前茅,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肯定。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创优、铸就品牌的企业理念,以技术管理增强综合效益,以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发努力!(黄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