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公司
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6:16:39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4日上午,公司“五四”优秀青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罗启军、工会主席刘翔、副主席张耘华和受表彰青年、团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李俊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对2017年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作出部署。接着刘主席公布了受表彰的“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随后逐一进行颁奖合影。

  党委书记罗启军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勤于担当、乐于担当,要时刻保持一种乐于奉献的精神,做一个对国家、对企业有贡献的人;第二、立志创业,规划谋划好自身未来。作为优秀青年,首先一定要善于学习,特别是岗位知识的学习,然后要树立自身的目标,五年一节点,十年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罗书记为广大青年送上了一句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刘宇)

图片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