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公司
大朋友小朋友看过来,这里的“六一”很精彩!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8:03  点击数:

  “咔嚓、咔嚓”,5月31日下午,隧道公司南湖项目部,欢声笑语、快门声不断——是什么引得大家竞相拍照打卡?

  原来是南湖临时党支部和一分公司党支部、盾构分公司团委和一分公司团委共同精心策划的“为爱筑家、快乐童享”亲子活动。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使南湖项目参建方及盾构分公司职工子女过上一个难忘的节日,把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我们开展了亲子手工、篮球友谊赛等活动,让小朋友、大朋友们共度佳节。本次活动业主、监理、审计等单位均参与其中,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彰显了包容、进取的企业文化。

  活动当天,首先进行的是亲子手工,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纸板做成各种动物形状再涂色,大朋友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随后,盾构分公司与一分公司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双方你来我往、积极拼抢,场外观众不时发出喝彩声。经过激烈的比拼,一分公司技高一筹,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个难忘的“六一”!(董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