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公司
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一行检查督导武阳高速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2 16:47:58  点击数:

  8月11日,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一行检查督导武阳高速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派出东湖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军,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关维强、张传远,管委会总经济师李首文,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参加检查督导。

640.webp.jpg

  在武阳高速项目K8梁场,汪祥旺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展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地现场封闭管理和人员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汪祥旺指出,武阳高速作为全省重点交通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诚配合,形成主动工作的格局,保质保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清醒认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按照市、区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工作人员进出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细节措施,定时定点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加大加快现场协调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640.webp (1).jpg

  调研结束后,汪小南总经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建设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是路桥公司加大支持力度,督促路桥项目部加快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进度;二是协调股东单位,确保资本金及时到位;三是全面梳理现场工作,确保验收前完成相关手续办理。

mmexport1628756884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