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公司
武阳高速公司开展“红色家书,廉润生态”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2:50:04  点击数:

  为强化廉政教育与党史教育学习相融合,9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红色家书,廉润生态”读书分享会,通过廉洁故事学习感悟交流,在公司内部形成传递廉洁清风,正风肃纪的良好氛围。

  交流过程中,新党员曹怡同志如是说:“我从军需处长的精神中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因为我们有许多对党无限忠诚和以高度责任感站好‘个人岗位’的先辈,作为新党员,要传承丰碑精神,守好个人岗位,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使公司党员干部在听故事、讲感受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廉洁教育课。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正面典型为激励,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不断筑牢不贪、不腐的思想防线,树牢规范做事、廉洁从业的信念,为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做出新贡献。(刘玉双)

GS08IVXQ%R7L4GO5(V__C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