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公司
武阳高速公司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30 12:53:03  点击数:

  9月27日,公司党支部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和节前廉教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和公司重要岗位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远离家庭腐败》《围猎:行贿者说》和《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廉教系列参考片,进一步强化节前廉洁教育。

  参考片立足全面从严治党,论述了永葆政治本色、严正家风的重要性,通过剖析反面案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增强了干部职工依法依规办事,干干净净做人,严以治家,以家风促廉,自觉维护个人良好形象,保持优良作风的决心和信念。

  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正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公司党支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把握党纪国法的内在、外在要求,提高抗腐拒变能力,筑牢“防腐线”,过好“清廉节”。(刘玉双)

WYYUFEAO5K2`[~I~_2%Y6B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