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公司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总经理吕善功一行赴武阳高速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08 11:08:32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吕善功一行实地调研武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总经理助理,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汪小南,生态投资集团副总工程师、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中建三局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翔,生态投资集团工程管理安全部副部长王治鹏,市政集团董事、路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武阳高速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武阳高速一标、二标项目部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吕善功一行实地查看了武阳高速项目西气东输迁改500KV电力迁改施工现场情况,听取了有关施工推进进度及重难点问题的汇报。现场调研后,吕善功一行在项目公司会议室,全面、深入听取了项目全线建设情况、相关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的汇报。

图片2.png

  吕善功总经理对武阳高速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困难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市政集团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领导要积极参与重要协调,靠前指挥,打响项目攻坚战。二是加强调度,落实省市要求。一方面要弄清问题症结,确保协调成果落地,另一方面要尽快解决好西气东输、管线迁改等主要矛盾,超前解决施工障碍。三是加快推进,明确完工目标。围绕2022年4月30日不受主要影响段面主体工程全面完工的目标,节后紧盯500KV高压迁改协调事宜,在细化工期倒排工作的基础上,留有余地做好要素保障,确保人、机、车、物保障到位。四是综合考量,抢工期保质量。武阳高速公司要加强精细化施工,合理安排好精细化施工点位作业时间,为后期通车运营奠定基础。市政集团要提前介入,推进运营走专业化道路,实现建管分离。五是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用工实名制要求,并做好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有序推进,为抢抓工期创造有利条件。(刘玉双)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