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集团
关于南泥湾大道(三环线-汉西三路)改造工程规划土地审批咨询单位遴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1 15:42:33  点击数:

  关于南泥湾大道(三环线-汉西三路)改造工程规划土地审批咨询单位遴选的公告

  为满足南泥湾大道(三环线-汉西三路)改造工程土地审批工作需要,我司根据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规定,开展该工程规划土地审批咨询单位的遴选工作。现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选。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南泥湾大道(三环线-汉西三路)改造工程

  2、项目概况:本项目西起三环线额头湾立交,沿现状工农路、南泥湾大道走向,东止汉西三路,全长约5.98公里,红线宽40-80米。

  二、工作内容

  1、工程新增建设用地报批手续、新增建设用地批后手续、建设用地供地批复、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建设用地供应类权属调查、规划条件、用地规划许可证等咨询工作。

  2、提交符合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及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的成果报告。

  三、参选资格要求

  1、须具备不动产登记代理的相关资质。

  2、参选人须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同时参加,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参选资料要求

  1、参选材料中需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参选文件提交一式两份,文件资料必须密封。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并在封口加盖公章。所有复印材料均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截止时间

  1、请有意参选单位于2021年8月16日17:00点前到我公司110办公室领取遴选材料。

  2、参选单位须于2021年8月20日10:00点前提交符合要求的参选资料至我公司110办公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我公司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100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657271619

 

文件类型: .docx 南泥湾大道改造工程遴选材料.docx (28.95 KB)

   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