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集团
关于开展航发集团“项目市场分析及定位” 服务单位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5:13  点击数:

  根据集团部署,为积极布局中心城区地块开发,提高项目研判的准确性,科学确定项目定位,拟对航发集团“某研判项目”市场分析及前期定位服务单位开展遴选工作。现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选,相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目标

  对项目所在区域(汉口)进行调研,充分发掘项目区域的价值及发展潜力;对区域房地产市场进行调研,详细分析各业态细分市场的运行情况和未来趋势;根据市场及项目用地情况进行项目定位(包括各业态的产品定位,各业态的竞争策略及定价,规划建议等),确保项目定位科学,符合市场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拿地方案提供基础。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服务范围和能力,注册时间不少于5年,在武汉市开展相关业务时间不少于3年;

  (二)具有5年以上(含5年)承接武汉市同类型咨询项目的经验,实际承接武汉市内同类型咨询项目不少于5个。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近5年来没有被有关部门明文规定市场禁入、在国家企业信用系统无不良记录。

  (四)投标人拟派驻的服务团队不得少于3名,且保证项目主要成员相关从业经验不少于3年,项目负责人具有10年以上咨询及规划经验。

  三、遴选评分细则

  (一)本次遴选采用评分制,参选单位提供相应参选文件,由评委进行打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单位为中选单位。

  (二)评分细则:

评分项目
评审内容
分值(分)
评分标准
参选人得分(分)
参选文件评分
(100分)
企业综合实力
10
企业综合实力强,经营状况好,企业信誉好的参选人得10分,一般者得6—9分,其他得1—5分。
 
类似业绩
15
近三年内为大型央企、国企、产业集团等提供项目策划,每有一个得2分,上限10分;上述项目每有一个是在武汉汉口地区加1分,上限5分。
 
市场敏感度
10
了解武汉市房地产市场,对武汉房地产市场运行及发展前景有充分认知解,能获取市场一手数据(自有数据库)得10分,一般者(已购买数据库)6—9分,其他得1—5分。
 
工作方案
30
质量要求深度适宜、内容夯实,时间节点要求安排合理并尽量压缩工期。其中质量最秀者得20分,一般者得15分,最差得10分; 时间最快得10分,一般者6-9分,最慢得5分。
 
服务人员
10
项目负责人有丰富经验和资历,团队人数及人员分配合理的得10分,一般者得6-9分,其他得1—5分。
 
落地保障
10
有具体的落地指导方案及后续项目跟进措施及实操案例者得10分,一般者得6-9分,其他得1—5分。
 
收费标准和优惠承诺
15
报价最低者得15分,最高者得5分,其余均为10分。
 
综合得分
100
各项评分内容总得分
 

  四、截止时间

  (一)有意参选单位请于2021年10月9日17:00点前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我司爆破楼105办公室报名。

  (二)参选单位需于2021年10月15日12:00点前将参选资料报送我司爆破楼105办公室,并按要求密封完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我司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区红旗渠路100号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15623008786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