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集团
公司组队参加集团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23:48:30  点击数:

  11月5日,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在西北湖汉口体育场隆重举行。航发新城置业公司、投资公司、建设公司组成的参赛联队,参加了运动项目、趣味项目共计14个项目的比赛。

造型.png

  运动会当天,秋高气爽,阳光普照。本次运动会,既是集团的首届运动会,也是我们三家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组队参加,意义重大。活动当天,参赛健儿和啦啦队相约提前到场,一个个精神抖数,士气高昂。在入场式的展示活动中,联队独特的彩带飞机造型,喻示了公司将随着航发集团乘势腾飞的气势,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喝彩!

拔河.jpg

  “ 巾帼须眉齐上阵,共展联队真风采”!联队队员参加的同舟共济、集体跳绳、拔河等群体性项目,运动员们凝心尽力,奋勇拼搏,拼出了勇气,展现了风采。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团结的魅力,运动的激情。本次运动会,联队荣获了“最佳组织奖”。

  集团运动会的举办,是力量的迸发,是向心力的凝聚,更是航发奋进的号角!在运动中,展示了航发人的风采,在事业上,我们必将赢得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