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集团
集团领导带队到重点项目一线“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07-28 08:59:07  点击数:

  连日来,武汉市连日38℃以上高温,酷暑难耐,航发集团负责投资建设的江北快速路、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等市级重点项目发扬“拼搏赶超”精神,利用晴天有利时机,抓紧推进工程建设。

  7月27日上午,受集团党委、行政委托,航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志学、副总经理贾永胜、工会副主席杨远忠等领导,带领集团党群部、工会及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江北快速路和机场改线工程各监理、施工项目部,为他们送来了白糖、绿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也带来了集团领导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

QQ图片20170728083146.jpg

  刘书记一行对各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力保进度的拼搏精神高度赞扬,叮嘱各单位一定要绷紧安全、质量弦,合理安排高温期间施工工序和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抓进度。

  各施工单位表示,一定要坚决落实集团领导的嘱咐,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节点目标。

高温慰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