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公司
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兆义一行调研东湖水环境项目生态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7-28 08:58:00  点击数:

  近日,武汉碧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兆义,总经理吕善功、副总经理王彬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水资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来到桥梁公司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部郭郑湖水生态示范区调研指导。武汉市政集团总经理汪小南,桥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小东,总经理李志刚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郭郑湖示范区,黄董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实施进展的汇报。自今年5月份以来,项目部多次组织对郭郑湖底质条件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设计、施工方案优化会议,征求多位水生态专家意见,最终形成最佳施工方案。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沉水植物长势较好,透明度改观较大,景观效果良好,且经近期水质监测表明,示范区内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黄董表示,示范区在经过汛期暴风暴雨的考验后,仍然取得较好的成果,实属不易,希望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快推进其他区域水生态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28092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09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