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公司
公司召开上半年科技创新、技术质量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3:17  点击数:

  7月26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桥梁公司科技创新、技术质量工作总结会在东湖项目环保疏浚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层,各部门、各片区负责人、技术骨干共50余人参加,公司总工程师程华强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公司上半年科技创新、技术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宣布了公司关于奖励2018年度科技创新、技术质量主要贡献个人的决定。公司主要领导现场亲自为科技创新主要贡献个人颁发奖励并合影留念,获得奖励的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公司主要领导分别与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黄孝河综合管廊工程等六个项目片区及项目责任人签订了《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强化责任主体、明确目标方向。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志刚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自觉肩负科技创新发展责任;二是要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三是要加大成果转化力,提升技术质量工作见成效;四是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实现创新人才集聚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围绕公司技术创新,作了《加快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型企业》的重要讲话,对当前公司技术创新能力进行了分析,并对公司今后技术质量工作提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技术创新兴企的理念要铭记于心,践于行;二是技术创新的发展手段要夯基础,速转化;三是质量安全技术管控要真严格、真管理;四是技术创新人才队伍要培养、要激励。

  此次会议,总结过去表彰先进,议程紧凑而丰富,氛围隆重而热烈,极大的激发了公司职工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1e43d4f061c4ab96af8aad367de6266.jpg

651794b65e0e5ff2def75a61f2002fd.jpg

e316ccd8bc171d49bf1a427059f3a3b.jpg

385164a5719b5c1c6a97d1dde197e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