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公司
巾帼榜样!武汉生态投资集团2个集体、1名女干部荣获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08 18:07:00  点击数:

  她们在守护绿水青山中,将科技创新情怀见于细微;她们在工作岗位中,默默奉献、传递温暖;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撑起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赢得了广泛的尊重和赞誉…...

  近日, 湖北省人社厅、省妇联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武汉市总工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武汉市妇联制作《强国复兴有我 共筑英雄城市》专题片,宣传推介“新时代巾帼英雄”。武汉生态投资集团2个集体、1名女干部上榜。

  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

  桥梁公司技术中心

030901.jpg

  桥梁公司技术中心现有职工5人,其中,女职工3人。她们立足岗位,团结奋进,牢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坚持全面推行质量管理、QC小组活动,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取得丰硕成果。

  为解决工程施工中的难题,她们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对6项科研项目进行立项研究,31项专利获评国家专利,30多项QC成果获全国QC成果奖。

  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她们还踊跃投身火神山医院、日海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等重点防疫项目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度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

  机场高速指挥调度客户服务中心

030902.png

  指挥调度客户服务中心是机场高速运营管理的“天眼”与“大脑”。这支平均年龄28岁,年轻富有活力的优秀女职工团队,在日常运营、恶劣天气应对、车流高峰保畅及重大活动的保卫任务中屡立战功。

  她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省级文明路保驾护航;她们克难攻坚,争做先锋,在平凡岗位中建功立业;她们耐心回应公众关切,年均回复咨询投诉2万余件,高效化解社情舆情。

  多年来,她们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擦亮提升“楚天第一门 大美机场路”品牌形象贡献芳华力量。

  2021年度武汉“新时代巾帼英雄”

  黄小霞

030903.jpg

  作为一名国企带头人,武汉生态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霞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生态赋能城市设计,以责任守护一城安澜,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笃行奋发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内涵。

  武汉生态设计院成立以来,她一直致力城市生态品质提升事业,率领全院以生态规划设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协助相关部门构建全市生态资源保护与修复利用规划编制及监督实施管理体系。承办中国·武汉第一届生态保护与利用高峰论坛,参与《武汉市全域生态保护与利用总体规划》和《武汉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工作;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关于制定武汉市全域生态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方案,促进城市生态功能提升和生态品质转型的建议》。

  她积极投身世界滨水生态名城建设,带领团队高水平编制《中法半岛小镇生态修复专项规划》,高标准设计百里长江生态廊道等一批增亮点、提品质的重点项目,高质量打造中华路城市阳台、青山港、南泥湾高架、江滩闸口改造、四水共治等一批惠民生、促发展的典范工程,为城市发展铺就亮丽底色,让市民切实感受到生态“福利”!

  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致敬了不起的“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