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办公室
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与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30 18:58:07  点击数:

063030.jpg

  6月29日上午,中国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刘波、分行行长助理李珣一行,到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开展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文珊参加座谈。

063031.jpg

  胡承启对刘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在前期综合授信和债券投资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正处于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对金融资本需求较大,希望招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实力雄厚、业务牌照齐全、风险管理严密等优势,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制定特色化的金融合作方案,持续加大信贷投放规模、降低融资利率水平、支持国企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企发展的质效,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063032.jpg

  刘波表示,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与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的合作共赢,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支持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的战略发展,积极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固废处理等领域重大项目融资及公募REITs等创新业务,制定更加符合企业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式的投融资方案,持续参与债券承销与投资,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携手为武汉城市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金融事业部、战略客户部、风险管理部、机构客户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投资金融部、财务部及市政集团、碧水集团、航发集团、环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