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办公室
强强联合,共赢发展!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与中铁隧道局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08 19:46:07  点击数:

070804.jpg

  7月6日,中铁隧道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南晓宇等一行,到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副总经理黄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邢舟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070805.jpg

  胡承启对高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改革重组以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形成了生态环境、绿色市政、园区开发与产业投资、研发设计咨询四大板块,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大。中铁隧道局集团是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领先优势,值得我们学习。当前,武汉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广阔,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结合各自资源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更加长远的眼光推动在隧道和地下工程、地下智慧停车场、技术创新、资本运作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共同拓展市场领域,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070806.jpg

  高伟简要介绍了中铁隧道局集团的业务范围、市场布局、发展成果以及在汉项目等情况。他表示,中铁隧道局集团四十余年一直专注于隧道及地下工程建设,大盾构施工技术行业领先,年隧道施工能力超过500公里,创造了多项行业纪录。他说,我们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武汉市场及与武汉本地企业的合作,曾参与了武汉长江隧道建设并获得詹天佑奖,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建设、市场拓展、技术创新、数字化产业布局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赢发展。

  中铁隧道局集团区域指挥部、中铁隧道股份公司、湖北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政集团、市政隧道公司、市政经营开发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