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办公室
共襄盛会,共谋发展!胡承启出席央企省企恩施行招商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20:38:57  点击数:

  近日,恩施州委州政府举办央企省企恩施行招商签约活动。省政府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陈秋中、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恩施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主持签约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出席活动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朱俊华参加招商签约活动;集团公司董事,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典鳌代表集团公司与恩施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71801.jpg

  胡超文代表恩施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恩施是湖北面向西部开放的重要门户、是湖北的重要生态屏障和资源宝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支持恩施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全州上下正立足大生态,构建大交通,发展大旅游,打造大产业,彰显“土、硒、茶、凉、绿”特色优势,奋力推进恩施高质量发展。当前,恩施政策机遇叠加、发展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兴业的宝地。恩施州将继续坚持招标投标硬碰硬、兑现承诺硬过硬,秉持干部干净、利润合理、实力优先、严格程序、全程监督的理念,大力招引央企、大型国企、有实力的民营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不断深化企地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071802.jpg

  胡承启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恩施州委、州政府举行央企省企恩施行招商签约活动并与19 家央企、省属大型国企和武汉市属大型国企签订战略协议,意义重大,彰显了恩施州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的雄心壮志,为恩施州实现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胡承启说,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作为恩施州结对帮扶的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口帮扶恩施州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服务,创新合作模式,先后投资建设利川一中、恩施职中改扩建等项目,中标恩施高新区188亩工业厂房项目,在政企合作模式创新方面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今后,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将秉承国有企业的担当,充分发挥资质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前期友好合作的优势,与恩施州委、州政府共谋发展,推动更深层次合作,为推动恩施高质量发展和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71803.jpg

  招商签约活动上,恩施市政府、利川市政府、恩施州交通运输局、恩施州国投公司向参会企业推介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新能源建设、园区开发、产业建设、文化旅游等项目254 个,投资总规模约2935 亿元。

071804.jpg

  集团公司办公室、投资金融部、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及市政经营公司、市政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招商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