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办公室
集团组织“保密形势及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09 15:17:25  点击数:

  为了提高集团全体员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纪律,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集团于12月8日下午特邀市保密局宣传法规处俞峰处长进行了“保密形式及知识教育”专题保密讲座。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及下属子、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机要员等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俞峰处长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结合大量的案例,从保密工作面临严峻形势、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保密工作重点和法律责任等四方面讲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令大家深刻意识到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和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入,保护国家机密是每一个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大家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保密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强化保密管理,扎实做好保密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