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武汉市委考核组赴集团公司开展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暨干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21:57:17  点击数:

  1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考核暨干部工作调研大会在集团305会议室召开。武汉市委第十九考核调研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程春生,副组长、国资委组织人事处处长王丹以及考核组调研成员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集团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场照片2222.jpg

  会议伊始,程春生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考核和调研工作是推动武汉事业发展、激励广大干部和发现优秀干部的重要抓手;要全面把握本次考核和调研的任务和程序,做到明确任务、明确方式、明确程序;明确本次考核和调研的有关要求,做到实事求是、全面评价、严肃纪律,认真细致地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考核的督促、激励作用。

考核组组长2222.jpg

  胡承启董事长分别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上年度主要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代表班子对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胡董事长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一个中心”,即年度目标任务中心;坚持“两轮驱动”,即党建引领驱动和以充分发挥班子及干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为驱动;实现了“三个完成”,即军运会项目全面完成、融资及风险控制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预定目标全面完成。2020年,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实干担当,全面完成好集团“十三五”规划目标。

胡董事长222.jpg

  会上,与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从工作实绩评价和德能勤绩廉两个项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分五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分别从集团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现状,对集团市管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

投票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