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大年初一航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率全体班子成员慰问“火神山医院”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0-02-11 22:38:31  点击数:

  1月25日,大年初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新民率集团监事会主席王卫东、党委副书记朱俊华、董事张国强、副总经理肖典鳌、总经济师邢舟,总会计师王文珊,赴“火神山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航发突击队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大年初一集团领导慰问 “火神山医院”一线员工 2.jpg

  “火神山医院”项目现场指挥部向胡董事长汇报了目前的施工进度与情况。虽然正值新春佳节,但牺牲假期主动请缨、参与战斗的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却比比皆是,在这样一个的特殊时期,他们无暇与家人团聚,吃上一顿团年饭,而是通宵达旦誓要完成施工任务。

  在“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胡董事长给正在作业的职工拜年,并送上了2020新春的第一声祝福。胡董事长与现场的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年初一集团领导慰问 “火神山医院”一线员工 1.jpg

  同时,胡董事长指出,目前疫情的发展需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火神山医院”的建成将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的医疗资源不足的问题,各单位务必分秒必争,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同时,各单位也要合理安排,注意休息,要配备好体温计、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尽最大努力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及后勤,做好打持久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