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李克强总理到集团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11 22:40:54  点击数: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来到航发集团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医院建设情况,同时看望慰问仍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李克强总理冒着严寒来到蔡甸知音湖畔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体施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工作人员们纷纷向总理问好,李总理特别询问现场的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并叮嘱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一定要给家人报个平安。

李克强总理到航发集团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慰问1.jpg

  李克强总理指出,第一,目前武汉疫情的发展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你们需要什么保障,遇到什么困难,请及时提出来,全国人民都是你们的后盾。第二,对于牺牲假期投身建设的职工,务必确保合理安排轮休、调休。第三,要尽快把火神山医院按时建成,投入使用,同时,加大医护人员的调配。第四,务必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安全,将火神山医院打造为真正具有传染病防护功能的医院,缓解目前医疗资源紧缺的现状。

李克强总理到航发集团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慰问2.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强及市政集团班子成员在现场接受慰问,李克强总理的一番话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火神山医院的建设,是航发人的荣耀,大家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党中央的嘱托,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为武汉人民坚决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为美丽大武汉,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