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集团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0-02-11 22:46:39  点击数: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四,是航发集团负责的火神山项目施工第5天,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为确保顺利完成新增工作量,现场指挥部在统筹调度城建公司、机施公司、路桥公司、隧道公司、道排公司等原有五家参建单位的基础上,临时增调下属的桥梁公司、环境公司两家单位投入战斗,各参战单位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科学安排,精准调度,现场按小时倒排计划,保节点、保断面。截止28日上午10点,已完成4.4万平方场地平整和砂垫层的铺设,正在进行场地雨污水和强弱电管道以及防渗膜的施工,确保29日上午完成所有施工任务,交付断面。

图片1.jpg

  航发集团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火神山医院项目现场火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项目部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与现场施工人员一起竭尽全力与疫情鏖战、与时间赛跑,不分昼夜连轴作业,充分发挥了党员“打头阵,跟我上”的模范带头作用,这是无声而有力的引领,更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火神山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飘扬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中。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