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集团9支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2020-02-11 23:01:03  点击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深入社区一线,全面参与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集团党委闻令而动,由102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9支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对口帮扶,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00209203437.jpg

  集团102名党员干部职工分为9个小组,于2月9日下午3时,分赴汉阳区龙阳街道下辖的9个社区,完成报到。各小组党员主动作为,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迅速开展了张贴公告、疫情电话排查、为社区居民进行生活物资采购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集团党委副书记朱俊华亲赴各社区,与社区书记亲切交流,并就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服从社区安排和调度,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发扬“5个特别”的航发人精神,在下沉社区工作中展现航发党员风貌。

  在疫情面前,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鼓励群众,疏导担忧,传播科学防控正能量,有效地缓解了社区的工作压力。多个基层单位都是主要领导亲自上,协助社区筑起了抵御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誓要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