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不忘初心向前进 青春筑梦航空港
---集团“十佳”青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6 15:44:22  点击数:

[s]五四表彰大会 (9).JPG

  5月5日,纪念建团95周年暨航发集团“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在市政研发中心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柳新、集团董事长谢先启、总经理黄兆义、纪委书记王卫东、副总经理肖典鳌主要领导出席,集团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航发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主持。

  会议表彰了集团十佳(优秀)青年及2016年度优秀团支部、团干及团员,会议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并进行了赠书仪式。随后,集团领导为获奖的“十佳(优秀)青年”颁奖,路桥公司祁文婷和爆破公司黄小武作为十佳青年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发表了《不负青春不负梦》的重要讲话。黄总指出,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同时,肯定了近年来集团团委带领各级团组织在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和繁荣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黄总强调,团员青年要用青春汗水为企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并对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二是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敢做先锋。三是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四是要去除浮躁心态,培养工匠精神。

  本次总结表彰会是集团团委贯彻“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精神的具体表现,通过表彰优秀,树立典型,展现航发集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其在新时期、新环境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担时代重任!

  下一步,集团团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集团各项任务指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