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集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15:11:37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级班子、各级党员干部均组织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从项目部现场到机关会议室,从施工一线到差旅途中,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跨越空间,共同关注这一政治盛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围绕大会内容进行热议,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平稳较快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用优异的工作实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IMG_0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