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办公室
集团公司2018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9 15:27:07  点击数:

  2018年3月8日,集团公司2018年反腐倡廉暨效能监察工作会议在研发大楼305会议室召开。航发、市政集团领导层,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总经济师、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航发、市政集团总部各部门正、副职管理人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70余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黄兆义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邢舟布置了2018年的效能监察工作。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卫东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对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作了部署。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先启高度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作了重要讲话,从自觉担当“一岗双责”、自我约束纠正“四风”、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总经理黄兆义强调,所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进和完善岗位廉洁风险防控,为集团公司顺利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V]V89HDYJ[6%AIPNC}QY[8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