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审计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5 11:59:25  点击数:

  根据企业管理需要,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发集团”)将对本企业(含下属单位)2019-2021年度报表审计工作公开选聘审计机构。我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取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参与,同时按要求提供参选资料。有意参选单位,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到我司财务部领取《参选须知》。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二、服务内容

  航发集团及其下属单位财务决算审计工作。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三年(2019年-2021年)

  四、服务要求

  审计机构应当在企业年度财务报表决算审计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决算审计报告规定上报时间前完成审计工作,并出具审计报告,提交相关财务决算专项说明、财务情况说明书及市国资委规定的其他资料;按市国资委统一要求配合航发集团填报年度财务决算久其软件;配合市国资委完成审计报告的会审工作;按要求完成市国资委规定的其他相关事项。

  五、参选资格要求

  具有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执业资格的单位,不得有以下情形:

  (一)未按规定通过有关部门年度检验的;

  (二)近三年内被行业主管部门、证券监管部门对其违规行为予以处罚的;

  (三)在承办国有企业审计工作中出现过重大审计质量问题或不良记录的;

  (四)与我司存有利害关系的;

  (五)根据审计服务的实际情况需要规避的其他情形。

  六、报名地点及截止时间

  请参选单位持参选函(格式附后),于2019年11月19日17:30点前到我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晓路6号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大楼1903室报名并领取《参选须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65660238 13971199069

 

文件类型: .docx 参选函格式.docx (12.95 KB)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