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
认真解读营改增 做好企业加减法
发布时间:2016-11-04 10:10:19  点击数:

 11月2日至4日,集团公司在科技研发中心大楼3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团公司第一期“营改增”业务知识培训,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分公司的160余名涉税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着201651日“营改增”在建筑行业全面实施,建筑业已全面进入增值税时代。“营改增”不仅给建筑企业的税务管理和财务会计核算带来重大变革,而且将对建筑企业的总体运行、经营效益等诸多管理方面产生深远影响。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积极应对,特举办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相关税务事务所专家主讲。各位专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营改增”相关政策及“营改增”最新动态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各位学员学习了增值税相关知识,认识到建筑业“营改增”给企业各项指标所带来的变化,达到了凝聚共识,提高专业技能的目的,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为企业下一步适应“营改增”后的相关税务处理工作奠定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