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数:

  8月15日上午,公司2018年年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考核大会在市政大楼304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学率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杨新主持。

  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沈培荣宣读了公司干部任职文件。

  刘志学发表讲话,对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个人品质高度认可,并就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考准、考实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德才素质;二是要从考核组织、考核对象、考核权重比、考核内容上,全面把握考核工作的主要特点;三是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严守纪律,严格落实本次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

  杨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围绕落实集团决策部署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完成不理想的工作事项、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人谈话。(侯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