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公司】对标找差距 考核促提升
集团召开2018年年中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8-16  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学带领考核组一行8人对桥梁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8年1-7月各项目标任务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邢小东主持。

  考核组组长刘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此次考核作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年中考核既是对一个单位领导班子的全面了解,也是对每一个领导干部的全面了解。全体参会人员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单位、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对照目标导向、职责导向、问题导向、战略导向的要求,对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的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工作项目的真实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成绩不夸大,对问题不隐瞒,做到公平、公正、公道。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对2018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及成效、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全体参会人员对照考核评价内容和标准,认真思考和填写测评表格,对各参评领导班子成员作出了客观评价。随后,考核组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公司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并对责任目标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图/文 万秀琴)

[s]159A8098_副本.jpg

[s]159A80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