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公司】科学考核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8-08-21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中考核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11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志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峰率领考核小组出席会议。

  考核会上,考核组组长李峰同志首先就考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法程序进行了强调,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考核过程中要始终保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确保考核工作高效有序。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全面述职,总结了半年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完成不理想的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部署;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自身岗位,对分管工作的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按规定完成干部考核测评后,考核小组同领导干部进一步开展了谈话环节,全方面的考核了公司半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考核,为领导班子成员提供了客观的自查平台,在激励先进的同时传递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干部和职工继续攻坚克难,撸袖实干的工作精神,为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化开展奠定基础。(刘玉双)

考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