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9年度法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集团2019年度法务工作专题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邢舟、市政集团总经济师汪小南、集团两级法务部人员及所属各单位的分管领导、法务部负责人及法务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就2018年法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法务机构设立及人员配备情况,剖析当前工作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思路,同时,还就今后的法务工作提出建议。集团法务部在会上宣读了《武汉航空港发展集团关于开展法务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布置法务工作绩效考核具体方案,并提出2019年法务工作要点。汪总围绕法务工作现状指出,各公司要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机制完善等方面加强法务工作,要从合同签订率、履行率、诉讼率等方面细化考核管理,要主动作为,加强案例分享与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邢总强调,随着公司经营规模扩大,所涉业务领域增多的趋势,法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式,开创新局面,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务工作内部管理和协调,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二是要重视法务工作绩效考核,对标要求,实事求是;三是要加强法务工作机构及人员配置,定岗定责,梳理流程;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做实做强法律服务保障工作。

IMG_3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