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施公司】交通学校还建工程项目荣获“武汉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2020年7月,交通学校还建工程项目再获殊荣,经武汉建筑业协会质量工作委员会审定,交通学校还建工程项目荣获“武汉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称号。与此同时,上半年,该项目在安全文明建设工作上也表现突出,多次获得业主、高新区各主管部门肯定,被武汉建设安全协会评为“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黄鹤杯)”。

  武汉市交通学校还建工程总建筑面积:51727.35m2。结构形式:主楼框筒结构,裙房框架结构。本工程分为A、B、C三个区块。本工程为地下一层、地上十八层教学楼,其中地下一为车库、设备用房。至今年7月,交通学校还建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处于处于装饰装修冲刺阶段,所有已完成工程量约70%,剩于工程量有望在十月底全部完成。

  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全力以赴继续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并按照既定节点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赵雨佳)

56217a45827ec9d75bc9cca70b3fac5.jpg

7e0f9b76ef3197173262b7f69c2137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