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获批武汉市2020年度企业技术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近日,武汉市科技局下达了2020年度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由集团公司组织申报的《城市高度富营养化湖泊快速高效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城市湖泊底泥长距离输送及减量化、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获批2020年度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每项项目资助金额人民币50万元。

  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是武汉市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支持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创新主体围绕主营业务开展技术研发;重点聚焦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创新与研究、信息技术、智能建造、新材料、新能源与生命健康、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等领域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科技项目,以扶持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

  此次获批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是武汉市科技局对集团公司的研发能力、创新引领和示范效益的认可,也是对集团在疫情后复工复产发挥带头作用的肯定和期许。接下来,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