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新城公司】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深入调研公安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6月16、17日,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审计法务部部长曾爱霞赴化工新城公司深入调研公安207、351国道项目。化工新城公司董事长程湧、安航公司董事长戚雄昌及总经理甘辉林、桥梁公司总经理李志刚、路桥公司副总经理陈鹏等人陪同。

  207三工区虎渡河特大桥东岸引桥,即将进行箱梁架设

  16日下午,王主席在安航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安207、351国道PPP项目调研会。会议由化工新城董事长程湧对公安207、351国道PPP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现阶段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汇报,安航公司董事长戚雄昌对相关问题与县政府沟通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主席对项目的征拆的重要性和推进情况予以肯定,提出项目要加快完成“四证一书”的办理,积极与县政府沟通青砂事宜,为工程有序推进、如期完工做好服务工作。

  207三工区虎渡河特大桥主墩处,所有主墩已全部出水,即将进行0号块施工

  207一工区改扩建段新旧路基搭接施工

  王主席一行对公安207、351国道项目全线六个工区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工程施工现场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对工程目标节点完成进度表示肯定。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加强多方协同作战,项目公司要加大与县政府及县职能部门沟通,全力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堵点、卡点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应交尽交。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继续重点关注三座特大桥、三座高速跨线桥施工及其他危大工程施工项目,为工程正常生产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三是强化过程质量管理控制,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及时消除质量事故隐患,切实减少项目后期运营风险。(文/图 施墨华 辛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