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司】强强联合谋发展 合作共赢新启航
----湖北启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科研公司为抢抓机遇、做大做强设计业务,加大加快“走出去”力度,把开拓贫困地区、中小城市基建市场作为重点,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寻求与当地企业多途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6月18日上午8点38分,湖北启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通城县城发集团顺利举行,通城县副县长舒昌俊、城发集团党委书记张伟,市政集团纪委书记高萍、科研公司董事长黄小霞出席仪式并为启航设计公司公司揭牌。仪式后,科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强与城发置业董事长黎海龙签订合作协议。

DSC_8294.JPG

DSC_8303.JPG

  湖北启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由武汉市政集团下属武汉市市政建设科研有限公司与通城城发集团城发置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咨询服务等业务,合资公司成立后力争在一年内申报完成建筑、市政乙级设计资质。截止2020年6月,科研公司在通城城建市场已开展新、老城区供水管网改建工程、气象局预警用房拆迁工程、石泉还建房小区建设工程、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等设计项目共计13个。

  舒县长对市政集团的历史品牌底蕴与技术实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信任,对湖北启航规划建筑设计公司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启航设计公司的成立是县委县政府深化城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为整合全县国有企业资源的战略发展需要,新公司的未来发展不仅要立足通城建筑设计市场,做实通城,更要辐射周边县、市区域市场,走出通城。

DSC_8322.JPG

  高萍书记在致辞中指出,科研公司与城发置业共同出资成立湖北启航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衷心期望新公司能够借助市政集团技术优势及城发集团的资源优势,快速做大做强,也期待新公司的成立能为通城县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_8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