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汛情、抢生产!市政机施东辅道二期工程顺利进入道路及桥梁面层沥青摊铺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近期,受长江中上游降雨影响,武汉长江水位持续上升,黄陂区启动“府河防汛Ⅰ级响应”。环境工程项目部管理人员集结于盘龙城刘古塘村、许庙村、黄花涝村巡堤备汛。汛期当前,环境工程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党委防汛抢险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的精神,在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抢险工作的同时,力争今年完成生产经营目标。

  早在6月底,项目部就召开防汛紧急会议,结合各在建项目实际情况,研究部署具体防汛措施方法,要求严格落实,确保汛情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与此同时,先后抽调30名干部职工加入公司防汛突击队,参与府河堤巡堤值守以及应急抢险。

  在抓好防汛工作的同时,项目部“保目标、促发展、大干快上”势头不减,主动创新工作方法,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东辅道二期工程于7月22日进入道路及桥梁面层沥青摊铺,完成最后一道工序,顺利进入验收阶段。

  为在汛期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项目部人员通宵达旦巡堤,早上8点刚下堤,便立即奔赴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与此同时,项目部也加强施工力量,合理整合现有人、材、机等资源,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了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在这场防汛持久战中,环境工程项目部将主动作为、统筹兼顾,继续从严从细落实防汛各项要求,并保证生产经营不停滞,顺利完成东辅道二期工程验收,做到防汛抢险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罗晓珂)

微信图片_202007241054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0543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05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