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一行视察黄花涝防汛执勤点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汛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工作。7月24日下午,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安全环保部部长汪林林一行来到黄花涝防汛执勤点进行视察工作。机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国华,副总经理李胜强,副总工程师柯文汇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083945_副本.jpg

  在详细了解当前机施公司第一分公司在黄花涝的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后,航发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卫东对一分公司防汛抢险救援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备勤人员必须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在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的同时,也应加强值班值守,紧盯防汛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抓紧、抓实、抓细防汛中的各项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

  自7月19日接到黄花涝铁佛寺路的防汛抢险任务以来,机施公司第一分公司防汛抢险队队员们始终值守在防汛第一线,保持高度警惕,日夜巡堤。通过提升巡堤的频率和质量,做到堤顶、堤坡、堤脚全覆盖,确保不留缝隙和死角。每组巡堤人员交接班时都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险情立即上报,并及时进行抢护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63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083945_副本.jpg

  早上执勤交接及安全交底:

微信图片_20200727155521.jpg

  晚上执勤交接及安全教育:

  通过开展防汛紧急演练,以练代战。为提高队员们抗洪抢险的实战能力、强化防汛抢险的队伍建设、细化防汛所需的各项措施、完善各类抢险应急预案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扎实有效地保障了黄花涝的平稳运行以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72610184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6101853.jpg

微信图片_20200726101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