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21)66号地块新天雅集项目正式供水施工工程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根据项目需要,我司拟对 P(2021)66号地块新天雅集项目正式供水施工工程 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符合该项目要求的单位参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P(2021)66号地块新天雅集

  2、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服务内容:包括自来水生活泵房,工程施工,城管部门的协调,协调验收及移交给当地自来水公司。

  (2)最高限价: 1084133.08  元。

  (3)参选人的报价超过最高限价标准的,其投标无效。

  二、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参选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叁级 资质和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参选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类似业绩:参选人近三年内(2020年11月1日起至今,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供水项目业绩。

  5、参选人自2020年11月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网络截图,查询时间在发布公告时间之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请参选人于2023年12月27日10:00时前将密封完整的参选文件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我司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黄陂区航城西路航发智慧城

  联系人:杨工

  电  话:1802766277

  武汉星晟合创置业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1日

文件类型: .docx 新天雅集项目正式供水施工遴选文件12.21.docx (557.04 KB)

文件类型: .xlsx 正式供水施工工程清单(1).xlsx (35.2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