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武汉阳光酒店召开了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47家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和3家监事会单位代表到会。会议由协会理事长谢先启同志主持,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莅临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章程修改草案》、《湖北省市政工程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候选名单、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会议一致同意将上述报告及候选人名单提交六届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

  会长谢先启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及感言,感谢在任职期间得到大家的支持,感谢省建设厅领导对协会的关心,同时,对协会秘书处及杂志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及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会员单位团结协作、互谋发展、加强联系、资源共享。

  湖北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张玉峰在大会上讲话,首先,祝贺谢先启会长荣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爆破行业协会轮值会长等荣誉,祝贺协会荣获省民政厅授予的“5A”级协会称号,祝贺协会会员单位在市政行业取得的各项荣誉;其次,感谢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我省城市市政基础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最后,希望省市政工程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效、务实的为政府及会员单位搞好服务,也希望会员单位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为创造湖北市政行业灿烂辉煌的明天,为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五届六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