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而至,闪亮登场!武汉城市发展集团LOGO定了!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图片

大家的呼声听到啦!

这不,今儿就来宣布一件大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的色彩和别致的造型

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哪儿?

又有什么深刻的内涵呢?

 

设计元素构成

        该标识的主图案由“武汉”拼音首字母“WH”变形而来,形似两只振翅飞翔的黄鹤,两两相依,紧紧跟随,营造一飞冲天的动感及团结进取的精神。

        主体图案又形似浪花,体现武汉城发集团的所属地,大江大浪大武汉的区域属性。抽象的浪花,蕴含着“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拼搏向上的信念。

 

精神理念诠释

        三角形图案形似高山,寓意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团结一心,高瞻远瞩的开拓精神,以及为实现”登高人为峰“目标的冒险精神。外框代表着环境、规则与法度,突出的一角寓意着城发集团不断寻求突破,成就未来,更代表着开放与进取。

        图形的三个部分分别代表社会、企业、个人,三者形成团结协作的整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汇聚在一起,三者和谐共生,形成一个整体,包容彼此,体现以人为本,民众一心的进取精神。

        造型整体结构完整统一,寓意丰富,既象征集团开拓进取、敢拼会赢的精神,又彰显了集团以人为本,崇尚和谐的社会担当。

 

颜色设计构想

        颜色上采用蓝色及红色。深蓝色赋予智慧的底蕴与理性冷静。红色代表着激情与活力,红色的风帆代表了集团发展的动力之源、方向之舵、时代之帆,更孕育着希望与领航精神。

图片